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事故现场执勤时被撞 渭南蒲城一名交警不幸殉职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2-09 20:56:13
[摘要]2月6日,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三中队张永全同志在蒲城县渭清线渭北综合市场门前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执勤过程中,被2月6日,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三中队张永全同志在蒲城县渭清线渭北综合市场门前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执勤过程中,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后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49岁。辆越野车撞倒,后经全...

640.webp.jpg

2月6日,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三中队张永全同志在蒲城县渭清线渭北综合市场门前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执勤过程中,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后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49岁。

1.webp.jpg

张永全,男,1972年1月生,汉族,大专学历,陕西蒲城人。1993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蒲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高阳派出所、上王派出所、尧山派出所、交通管理大队工作。

2.webp.jpg

从警28年来,张永全把对党和对人民无限忠诚的朴素情感,化作实际行动融入所挚爱的公安事业中。在派出所,他始终奋战在为民服务最前沿,走访群众、调解纠纷,侦查破案、挽回损失,被辖区百姓亲切地称为群众的“贴心人”。

3.webp.jpg

在交警大队,他始终坚守在路面勤务执法一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心忘我热情细致服务,被服务对象亲切地称为百姓的“护航者”。他以吃得苦、耐得劳的平和心态,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人民警察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用生命忠诚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执勤 被撞

上一篇:渭南一男子以高考培训为由实施诈骗 累计诈骗金额40余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