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参观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65岁以上老人和家长携带的16岁以下未成年人免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1-02-10 23:35:11
[摘要]秦始皇帝陵博物院2月10日通过其官方微信发布了春节假期参观接待公告。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2月10日通过其官方微信发布了春节假期参观接待公告。

  春节假期,秦陵博物院将继续实行“线上购票、分时预约、错峰限流”政策。

  开放时间为8:30-16:30(按淡季开放时间安排,即每年11月16日-次年3月15日)。

  观众可最多提前7天线上预购门票,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参观。

  该博物院由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秦始皇帝陵遗址公园(丽山园)组成,两处参观均需约1.5小时,公告提醒观众应合理安排参观行程。

  参观全程须佩戴口罩,排队及参观过程中须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如发现体温异常或其他紧急状况,须立即就医或在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防疫检查。

  参观区设置导向标识和设施,实行单向参观线路,观众请勿逆行。

  票价优惠政策:

  现行政策性免票优惠:65岁及以上老人、由家长携带的16岁及以下未成年人、现役军人、消防员、残疾人。政策性免票观众无需提前预约,持相关有效证件(军人证、残疾人证等)及身份证前往参观即可。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有效学生证享受半价优惠(成人院校、在职教育、网络教育等均不享受优惠),须携带有效学生证及身份证入园参观。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博物馆 老人免票

上一篇:天问一号绕火成功!预计5-6月择机着陆 下一篇:西安一偏僻院落突发大火 特警化身消防员扑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