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除夕当天 西安至北京上海等地列车恢复开行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21-02-12 08:52:56
[摘要]2月11日,除夕当日,去往北京、上海、兰州、太原、西宁、成都、延安、宝鸡等方向的客流出现小幅回升。

  2月11日,除夕当日,去往北京、上海、兰州、太原、西宁、成都、延安、宝鸡等方向的客流出现小幅回升。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节日期间,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铁路局)对之前受疫情影响停运的部分西安至北京、上海、兰州、太原、西宁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恢复开行。西安至成都、太原、宝鸡、延安等方向的部分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

  陕南地区有着“三六九,往外走”的习俗,节后,为满足陕南务工旅客的出行需求,西安铁路局计划于2月17日(大年初六)开行汉中至深圳方向的务工专列,这是西安铁路局牛年首趟返岗复工专列。同时,自2月18日起,还将连续增开宣汉至深圳、上海等方向的务工专列,这是西安铁路局连续第23年为宣汉开行务工专列,服务务工人员踏上“淘金路”。 返岗复工专列的具体开行情况如下:

  1.2月17日—3月5日,汉中—深圳间隔日加开K4136/3次;

  2.2月18日—3月4日,宣汉—深圳间隔日加开K4136/3次;

  3.2月19、22、25、28日,宣汉—上海间加开K4258/5次。

  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西安铁路局各车站积极落实防疫举措,主动对接地方防疫部门,在广场、进出站口等处摆放健康码,方便旅客及时扫码。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制度,对售票厅、候车室、电梯、卫生间等重点公共区域,每4小时不少于1次消毒,为旅客出行提供安全环境。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近期旅客列车开行变化较大,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登录www.12306.cn网站,关注列车具体开行情况,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和准备。

  


来源:西安新闻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铁路局 专列 宣汉

上一篇:河南小伙在西安当共享单车维护工 醋溜土豆丝是年夜饭必备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