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公园、樊川公园车流量大 长安交警:协调周边停车场免费停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2-14 11:22:02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长安大队了解到,2月12日(大年初一)前来长安公园游玩群众增多,人流、车流增大,既造成了群众出行不便,又对交管工作带来不小压力。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长安大队了解到,2月12日(大年初一)前来长安公园游玩群众增多,人流、车流增大,既造成了群众出行不便,又对交管工作带来不小压力。

  针对这一问题,交警长安大队向长安区政府汇报,联系常宁管委会及长安区城投公司,于2月13日(大年初二)开始到春节假期结束,免费向出游群众开放以下停车场,为群众实际解决停车难问题。具体位置为:

  1、子午大道长安公园西门立体停车楼,可提供车位426个;

  2、 长安公园南门锦湖街停车场,可提供车辆210个;

  3、长安公园东门城南大道停车场两个,可提供车位742个;

  4、南长安街申店桥东侧樊川公园停车场,可提供车位580个。

  交警部门提醒,公园周边停车资源有限,还请各位出行游玩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错峰出行。获知路况信息,可关注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官方微博,我们将第一时间推送辖区路况。

  长安交警将持续做好春节期间缓堵保畅及事故预防工作,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在此,长安交警再次祝愿全体市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公园 车流量 交警

上一篇:好消息来了!雨后西安空气质量转为优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