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节后返程即将开始 西安高速易堵路段和各大枢纽站预测看这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2-15 07:58:40
[摘要]大年30至初三,西安市区热门景点和商圈周边出现了“人从众”、局部交通流量饱和,停车场爆满现象,周边道路形成停车排队二次致堵。

  大年30至初三,西安市区热门景点和商圈周边出现了“人从众”、局部交通流量饱和,停车场爆满现象,周边道路形成停车排队二次致堵。特别是白天长安景区的樊川公园及长安公园、浐灞景区的世园会、白鹿仓等户外公园景区周边道路车流人流增多,晚间曲江景区灯展活动及大唐不夜城年俗活动,雁塔北路、曲江池东路、大雁塔南北广场、雁南一路至四路、慈恩西路、芙蓉西路、芙蓉东路、芙蓉南路等交通流量从下午16时开始逐步攀升,19时达到高峰,拥堵指数最高达7.8,人流量日均已突破30万人次。

  640.webp.jpg

  初五、初六随着返程的开始,白鹿原、各大公园压力将逐日缓解,但曲江、南门、小寨受花灯展仍将保持着高热度至正月16左右恢复。

  预计初五开始各条高速将繁忙起来,预计从16日下午开始全天各条高速及城区出入口、主要干道保持较大流量,各大交通枢纽站、机场等道路将略微高于节前流量,低于往年返程流量。以下是高速易堵路段和各大枢纽站预测: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景点 拥堵

上一篇:受冷空气影响 陕西自北向南将迎来降温、大风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