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今年首批出口猕猴桃果脯顺利发往俄罗斯和印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2-18 15:33:50
[摘要]近日,宝鸡市眉县猕猴桃果脯出口迎来“开门红”,首批32.5吨猕猴桃果脯已全部检验完毕,发往俄罗斯和印度。

  近日,宝鸡市眉县猕猴桃果脯出口迎来“开门红”,首批32.5吨猕猴桃果脯已全部检验完毕,发往俄罗斯和印度。

  眉县被誉为“中国猕猴桃之乡”,猕猴桃鲜果和猕猴桃果脯已出口多个国家,海外市场不断拓展。去年11月20日,眉县从事于猕猴桃深加工的企业发生火灾,生产车间和生产设备损毁严重,导致工厂发生了严重损失。西安海关所属宝鸡海关主动帮扶,深入企业生产现场,指导企业加强灾后重建,优化工艺流程,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受灾企业60余天就恢复了生产。

  该企业负责人邹广周告诉记者,眉县猕猴桃品质好,近年来猕猴桃果脯的海外订单连年上升,最近正是销售的旺季,虽然不幸遇到了火灾,但海关给予了积极帮扶,产品检测合格后,海关第一时间为企业办理通关手续,缩减通关时间,保证产品快速通关。如今,出口俄罗斯、印度的订单已如期生产完毕,陆续交付客户。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陆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猕猴桃 俄罗斯 印度

上一篇:正月初七油价有望上调 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0.5元左右 下一篇:新同事拒喝酒让老员工“失面子” “二打一”致人轻伤双双被判缓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