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骞故事“走”上央视 系列史诗级电影《凿空者》已定档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21-02-19 07:10:48
[摘要]由央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与汉中文化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系列史诗级电影《凿空者》已定档。

     由央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与汉中文化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系列史诗级电影《凿空者》已定档,2月18日至22日,全系列五部影片在CCTV-6电影频道每晚6:30连续播出。

  《凿空者》以古丝绸之路开拓者——张骞为主人公,将视线聚焦在张骞出使五个西域城邦的旅途当中。影片五部作品《使命召唤》《西极神域》《雪域天马》《白城魔女》《使者之命》在基于史实的基础上,对张骞的“凿空之旅”进行了艺术化、故事化的改编,以出使西域为切入点,先后讲述张骞勇闯峡谷关,出访西极古国、天马草原,帮助白城子民对抗自然危机,并与西域各部落建立政治、文化、经济交流,开通汉朝与西方之间商路的探险历程。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张骞 电影 凿空者

上一篇:一图了解 | 陕西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背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