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哭着看完“李焕英” 西安一男子决定带妈妈驱车千里回家乡找姥姥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21-02-19 08:30:22
[摘要]西安一男子看完电影后做了一个决定:驱车千里带着想家的母亲回家乡找姥姥。

  近日,春节档电影正在热映,《你好,李焕英》中的母女情,戳中不少网友的泪点。西安一男子看完电影后做了一个决定:驱车千里带着想家的母亲回家乡找姥姥。

image.png

  近日,家住西安的冯先生与父母一同在西安过年,大年初三看完一部与母爱有关的贺岁电影后他深受感动,几度落泪回家后准备给母亲拍个小视频做纪念,没想到,妈妈难掩对故乡和年迈双亲的思念而落泪。“她说了两句就哭了说她想家了”

微信图片_20210219083427.gif

  冯先生说,家里姥姥、姥爷今年80多岁了在山东德州的老家生活,妈妈妈平常比较忙,也没时间回去,看到妈妈想家了,冯先生心里酸酸的,他当即决定带母亲去见姥姥和姥爷。

image.png

  母亲激动得像个孩子

  值了!

  一家三口做完核酸检测确保身体状况健康后,初五一早,冯先生和爸爸轮流开车带妈妈踏上返乡之旅。一路上,妈妈高兴得像个孩子。

  她告诉儿子,“我一听到回家,晚上都没睡着”。从白天到黑夜,近千公里的路,他们开车跑了10多个小时,终于抵达了母亲的老家。

微信图片_20210219083641.gif

image.png

  快到家时,妈妈激动不已,而年迈的姥姥已在家门口迎接等候多时。

微信图片_20210219083733.gif

微信图片_20210219083738.gif

  “一下车我妈就特别激动地抱着我姥姥,当时就特别感动”冯先生说见到母亲的满脸笑容一切都值了。

微信图片_20210219083811.gif

  网友:看得眼泪模糊

  这一幕感动了很多网友,大家纷纷留言:其实还能为父母做更多事,趁还来得及珍惜当下,多陪陪他们吧。不管年龄多大,在妈妈跟前自己永远是孩子。

image.png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李焕英 家乡

上一篇:今年西安重点项目聚焦六大领域 年度计划投资751.27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