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视频丨西安一七旬老人误将油门当刹车 小区内撞上三名路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1-02-19 15:31:08
[摘要]据阎良交警介绍,该事故,这名70岁的驾驶员牟某承担全部责任,站着的儿童以及被抱着的孩子无大碍,但抱着孩子的女性受伤较重左脚骨折。

  事故视频发生在1月27日下午13时40分许,位于西安市阎良区某小区内,一名70岁的老人驾车在转弯时,操作不当,误将油门当刹车,车子直接冲向了路边两名儿童和一名女性。

  据阎良交警介绍,该事故,这名70岁的驾驶员牟某承担全部责任,站着的儿童以及被抱着的孩子无大碍,但抱着孩子的女性受伤较重左脚骨折。

  事后经交警询问,驾驶人牟某称自己驾驶时并未看到路面行人,在意识到转向有误,发现有人时,身体已经反应不上来要踩制动减速了。

  交警认为这起案件是由于牟某年岁已大,眼神、注意力无法长期集中,肢体反应已不太灵活,所以阎良交警提醒广大老年驾驶员朋友:如必须驾驶车辆出行,请尽量在子女的陪伴下,减速慢行。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油门 刹车 西安

上一篇:西安巴厘公馆六部电梯频出故障 居民出行很不便 下一篇:百名乘客临登机被告知因天气原因航班取消 九元航空:不承担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