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寻人!19岁小伙离家一个月后再无消息 家人报警得知去了咸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2-21 11:35:01
[摘要]马先生说,1月19日凌晨,弟弟再次离家出走,没想到这一次却去了陕西。

  1月19日凌晨离家出走后,19岁的马云云已失联一个月了,通过报警,家人得知他已抵达陕西咸阳,但至今仍未有任何消息。

  马先生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人,家中19岁的弟弟马云云一直让他很操心,“他被诊断为抑郁症已一年,一直在治疗,在此期间离家出走了约10次,但活动范围一直是在本地,每次出走在警方和朋友的帮助下没几天就能找见。”马先生说,1月19日凌晨,弟弟再次离家出走,没想到这一次却去了陕西,“报警后通过警方查询,他1月25日购买的新疆乌鲁木齐至陕西咸阳的火车票,1月29日在咸阳下车,此后便没了踪迹,也无法联系上。”

\

  马先生说,报警后,当地警方称会发送协查通报,但至今还未有线索,“之前和弟弟聊天,他说过西安这个城市特别好,我怀疑他去了西安。”马先生说,弟弟离家时手机也一直无法接通。

  2月21日,华商报记者与新疆当地警方取得联系,民警确认马云云家属报警称其失联,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马先生说,弟弟马云云中度近视,带黑框眼镜,身高一米七,离家出走时身穿蓝色外套、黑色长裤及黑色运动鞋,“家人们都很担心,希望他能安全,尽快回家。”

  如果您看到与马云云特征相似的人,可与其家人联系,马先生电话:15628227052。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离家出走 咸阳 报警

上一篇:大年初一西安茅台酒品鉴店59瓶茅台被盗 民警7天抓到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