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公开招聘2100名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5日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2021-02-22 07:31:35
[摘要]近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1年西安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事业单位)教师公告》,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210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近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1年西安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事业单位)教师公告》,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210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此次招聘要求应聘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1日至2003年2月28日期间出生),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报名网站为西安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日9:00至2021年3月5日18:00;网上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年3月1日9:00至2021年3月6日18:00。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需登录西安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7日18:00。

  此次招聘分为“先笔试、后面试”类岗位和“先面试、后笔试”类岗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类的一个岗位报考。招聘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应聘人员可通过“秦云就业”小程序、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西安人事考试网查看招聘公告。西安市市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答所属事业单位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工作职责、招聘资格条件、资格复审至考察阶段有关事项。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 教师 西安

上一篇:家长怎样帮助孩子准备高考?西安高三资深班主任分享好经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