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泘沱社区地下室堆废物堵塞消防通道 街办:已全面清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2-22 11:00:16
[摘要]春节前,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泘沱社区2号楼3单元地下室内堆满了废旧家具,存在火灾隐患,向物业反映过但没有解决。

春节前,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泘沱社区2号楼3单元地下室内堆满了废旧家具,存在火灾隐患,向物业反映过但没有解决。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办事处表示,据查,目前泘沱社区南区地库处于待建工程状态。针对地库消防通道堵塞问题,已由物业对南区六栋楼19个单元地库口消防通道进行了全面清理疏通,并在大件杂物堆放区域张贴消防安全通告。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社区 地下室 消防

上一篇:陕西男子借轿车给亲戚赶高铁 用完竟被“扔”在路边未锁门 下一篇:西安272路公交一等就是半小时?公交公司:将加强调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