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两会·代表通道 | 何彬:疫情一日不解除 防控决不放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4 11:57: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肖琳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月4日上午,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场“代表通道”上,胡家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何彬代表说:“2020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是我的责任和使命。”整整一年的时间,全市的医务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发挥着“网底作用”,用白衣做战袍,用身体作盾牌冲在一线,顺利完成了核酸采样、集中隔离等十余项重点防控任务,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前,面对冬春季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我们和全市医务工作一起,在严防严控上下功夫,持续加强多点预警监测、重点场所防控、提高卫健、海关、边防、民航、交通、公安等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率。同时,坚持健康生活习惯,做好公共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法律普及,提高全社会抵御公共卫生风险防控能力。”何彬说,作为一名基层医务人员, 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决不放松。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心中最重的位置,完成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我们坚信,春暖花开,战’疫’必胜!”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肖琳 /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胡家庙 社区 疫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