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殡仪馆门前道路2月27日起施工 治丧群众可择路绕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2-22 14:30:20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殡仪馆获悉,由于西安市殡仪馆东侧大门前的新马鸣路将于近期施工,去西安市殡仪馆治丧的群众可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殡仪馆获悉,由于西安市殡仪馆东侧大门前的新马鸣路将于近期施工,去西安市殡仪馆治丧的群众可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据悉,西安市长安区2020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长安区新马鸣路)将于近期实施,该项目施工将于2021年2月27日开始,计划完工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项目施工期间,将占用西安市殡仪馆东侧大门前新马鸣路南横线“T”型交叉口至三联村出村路口处道路,届时将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

  西安市殡仪馆表示,为了方便群众来馆治丧,建议前往西安市殡仪馆车辆请择路绕行南门进出。

  绕行路线:

  1、西安市前往市殡仪馆车辆,从雁引路——韦鸣路(X316县道鸣犊方向)——由西安市殡仪馆南大门进入

  2、东来车辆:东三环——半引路——(鸣犊镇往西210国道)——由西安市殡仪馆南大门进入

  3、绕城高速——韦曲出口——韦鸣路(X316县道鸣犊方向)——由西安市殡仪馆南大门进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施工 绕行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征集上门服务需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