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一市民吃饭吃出电池 店家:电池是他自己放进去的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2-22 14:16:08
[摘要]下班去吃一顿美食本来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但是近日刘先生吃了一顿饭,到现在还是心有余悸。

下班去吃一顿美食本来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但是近日刘先生吃了一顿饭,到现在还是心有余悸。2月22日刘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反映,自己在榆林学院对面重庆鸡公煲吃饭,吃到最后发现有个电池。记者也向店家求证,一名员工称:“电池是他自己放进去的。”

刘先生介绍:2月20日晚下班后,他从高新区专门去榆林学院对面的重庆鸡公煲吃饭,这家店也是他经常去的一家店。当天他点了一大份黄焖鸡还加了菜满满一锅,都快吃完了,他想着不要浪费最后一块鸡肉 ,结果翻出了锅底的电池。

从刘先生提供的视频来看,锅中电池表面的塑料皮已经裂了一道口子。刘先生找来店员,店员表示可以重新在做一份。

ioioi.png

“都已经吃到最后了,电池是有害物质还经过了高温加热,我现在害怕自己身体出问题。”刘先生气愤的说,店里给出了免单的解决方案,但是他担心自己的身体,没有接受并付款离开。

2.jpg

刘先生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他诉求就是想要店家给他做一个身体检查,电池中含有大量有害物质,谁能为他的身体健康做保证。

1.jpg

22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到该店的一名店员,据其称:“电池是他自己放进去的。”随即挂断了电话。中午该店老板的弟弟向记者表示,当时顾客用餐的地方处于监控死角,电池到底是从哪来的他们也不清楚,但不是自己店里的,他们是被冤枉的,并准备向公安局报案。

华商报记者  郝锦龙 实习记者 王娜 常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吃饭 电池

上一篇:女教师越级举报猥亵女童遭停职 当事人何思云发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