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内衣不合身拒迎亲”续:婚礼当事人已于春节前正式离婚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2-22 17:04:48
[摘要]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1月2日贵州遵义一场婚礼上,因新郎阳先生“从头礼”买的内衣不合尺寸,迎亲时新娘陈女士一方拒绝发亲。

  新郎阳先生和新娘陈女士一场被众人围观的婚礼有了最终结局。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1月2日贵州遵义一场婚礼上,因新郎阳先生“从头礼”买的内衣不合尺寸,迎亲时新娘陈女士一方拒绝发亲。婚礼现场视频片段在网上传播后,引发网友热议。

  新郎阳先生和新娘陈女士经协商,两人最终选择离婚。

  2月22日,澎湃新闻从新娘陈女士的亲属处获悉,阳先生和陈女士两人已于春节前正式离婚,“他们已经领了离婚证了。”

  陈女士的表哥告诉澎湃新闻,家人今后打算好好生活。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月6日,新郎与新娘两家人曾就是否离婚进行协商。当天协商的结果是新娘陈女士退还全部彩礼总计11.5万元和其他费用,并依法离婚。

  新郎阳先生在此前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称,他和新娘两人相识已有三四年时间,两人已领结婚证。自己和父母事先问过新娘的尺寸,但凌晨才收到回复说“小了”,来不及重新置办,他也和女方家属协商,但不欢而散。

  1月4日,新娘母亲曾通过抖音账号@陶林哥 发布视频称,作为母亲她只希望女儿嫁过去是为了幸福,而不是为了受气。其称,之所以发声是为了澄清内衣这件事。“因为他们买这个内衣,不是诚心给我们家买的。你们看这个内衣的质量,还有大小,根本就是一个初中生穿的,我们20多岁的姑娘根本穿不了这么一件内衣。这个内衣都是最小的号。”

  澎湃新闻注意到,此前新娘家人通过抖音账号@陶林哥 发布的回应视频已全部删除。抖音账号昵称也已更换。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内衣 婚礼 新娘

上一篇:温州一消化科医生给自己做胃肠镜:体验患者感知、促早期筛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