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东天悦东都小区到底归谁管?浐灞管委会详细解答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2-24 15:07:01
[摘要]长荣北路天悦东都2期拆迁之前属于新城区管辖,拆迁改造完以后说是划分到浐灞新区,目前业主不知道小区到底归属哪个区管理?小区现在问题是落户问题、社保问题、以及孩子上学问题都没办法解决。

  2月1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长荣北路天悦东都2期拆迁之前属于新城区管辖,拆迁改造完以后说是划分到浐灞新区,目前业主不知道小区到底归属哪个区管理?小区现在问题是落户问题、社保问题、以及孩子上学问题都没办法解决!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针对读者反映的问题,浐灞管委会相关部门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该小区进行调查,经了解,天悦东都为新城区三府湾城改项目,目前由十里铺街办指定离其较近的长乐坡社区仅代管小区社会事务和民生事务。

  关于落户问题,建议咨询十里铺派出所户籍室;关于社保问题,建议咨询长乐坡社区。关于上学问题,由于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尚未出台,建议市民届时关注教育部门新公布的招生政策及学区划分。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悦东都小区 长乐坡 浐灞

上一篇:西安吕小寨立交桥下停车场关停后咋又开张?未央城管:正规车场 下一篇:窗外突然飞来十几只孔雀 西安9岁小女孩儿想帮它们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