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月25日起西安开通“点对点”校园定制直通车 附详细信息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2-25 15:08:11
[摘要]近日,各大高校陆续发布开学通知,疫情期间如何保证大学生安全返校,成了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

  近日,各大高校陆续发布开学通知,疫情期间如何保证大学生安全返校,成了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交通局了解到,2月25日起,城北客运站正式开通“点对点”校园定制直通车,为返校大学生提供安全、干净、绿色的一站式护送服务。

  返校大学生在位于高铁北客站东侧的城北客运站高铁分站停车场经过严格的行包安检、疫情防控检查后,可以从专门开辟的绿色复学通道以及单独的检票口上车,乘坐专门的大巴返回校园,这样安全、干净、绿色的贴心服务让学生和家长都很满意。

  乘坐“点对点”校园定制直通车,中途不需要转车,学生直接被送到校园门口,减少了与人群的接触。

  西安城北客运站副总经理刘靖介绍说,车站专门为返校大学生开辟了绿色复学通道和单独的检票口,选用的承运车辆均为车龄在3年内、车况优良的高级豪华大巴和商务用车,车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趟次消杀制度,确保旅客安全。同时,选派的驾驶员都是驾驶技术过硬、熟悉线路路况、身体状况稳定的,保证了行车途中的安全。 就送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至晚上19:00不等。

  有返校需求的大学生可以关注西安城北客运站公众号,需要乘车的旅客凭身份证和健康码经测温核码登记后可直接在西安城北客运站高铁分站窗口购票或联系包车,一站直达目的地。

  城北客运站高铁分站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元光东路(北客站南广场机场巴士停车场北客站东侧约50米)

  咨询电话:19929096509

  华商报记者 李琳

  附:接送学生直通车信息表

  接送学生直通车信息表 线路 站点 运行里程 (公里) 运行时间(时) 票价(元)

  客票 包车

  直通车1号线 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 55 1.5 30 300

  直通车2号线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 32 1 30 300

  直通车3号线 西安文理学院自强校区 25 0.8 15 300

  西工大本部 28 1 20

  西北大学本部 30 1 2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部 30 1 20

  直通车4号线 西安交通大学咸阳校区 40 1.2 30 300

  直通车5号线 西北政法大学 31 1 30 300

  陕西师范大学 40 1 30

  西安外国语大学 40 1 30

  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 45 1 30

  直通车6号线 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 32 1 30 300

  西安工业大学临潼校区 32 1 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直通车 西工大 西北大学

上一篇:已近三十年没见过!世界易危物种中华斑羚现身秦岭之巅 下一篇:​4月1日起 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可通过“绿色通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