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神木小产权房可以对外销售吗?住建局工作人员:不太清楚 刚来的

榆林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2-26 07:17:37
[摘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出台的《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明确规定,开发企业在售房时须公示“五证”。

  日前,有读者向三秦都市报反映,神木市杨城锦苑房产开发项目没有取得合法手续就公开售房。

  记者前往神木市采访时,杨城锦苑房产项目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该项目是杨城酒店的配套公寓楼,没有商品房开发手续,实际和商品房一样,每套151平方米。因没有‘房本’,不能按揭必须一把付清,所以不好卖,已卖出七八十套,还有100多套。4000多元一平方米。是酒店的土地。”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出台的《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明确规定,开发企业在售房时须公示“五证”。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不得对外认购、预定、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销售,不得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等性质的费用。违反者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可以并处罚款。

  神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中心一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该项目是小产权房,由股东内部消化,未对外销售。小产权房不需办任何证件,但没有对外卖呀!”她还说,若对外卖了,她也不太清楚可不可以,她是刚来的。

  截至发稿,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仍在对外销售小产权房。

  本报记者 陈忠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小产权房 住建局

上一篇:因疫情未上课 榆林万达宝贝王数千元早教费退了9个月还没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