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西安问答|小产权房不能落户但不影响孩子上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4 06:38:46 编辑:强鑫 作者: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qedpe1y.jpg

  “我想咨询落户的问题。”这是昨日“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活动现场说得最多的话。昨日的活动共收到103条问题,超过6成和落户西安有关。

  此前,在4月10日,省公安厅发布《陕西省公安厅优化营商环境24条措施》,其中包括放宽人才落户、下放治安行政许可,下放、放宽出入境业务办理,实行人性化交通管理措施等多个领域共24条措施,目的都是为了进一步引进人才,优化营商环境。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24条措施的范围和具体内容,昨日,“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第五期,由陕西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出入境管理局、消防总队、刑侦局、经侦总队、交警总队等6部门相关负责人做客参与,现场为广大群众及网友解答疑问。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全媒体 西安问答 落户 小产权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