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西安问答|小产权房不能落户但不影响孩子上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4 06:38:46 编辑:强鑫 作者: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kdzzbe4.jpg

  刑侦经侦:依法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环境

  昨日,有市民问到在涉及企业经营活动中遇到不法人员频繁干扰和侵犯权益的问题。对此,省公安厅刑侦局侦查四处副处长王昭表示,24条中再次明确依法打击整治涉及企业的违法犯罪行为,而且要求对企业报警求助严格执行首接首办责任制,及时为企业反馈核查结果多警种联合作战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生产经营环境。

  昨日,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王少飞表示,在涉及企业的执法行动中,公安机关会依法保护公司企业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侵犯产权类经济犯罪案件,减少对正常经营合法和合法生产经营的影响。王少飞表示,对于辖区内引进的企业、重大项目、重点单位建立领导包抓制度,定期走访和建立站点联络制度,都是为了保障合法企业的正常经营生产活动,同时也指导企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昨日,在现场活动结束后,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24条措施发布后即予以实施,省公安厅将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专项督查,广大群众和企业,可通过12389举报平台、110报警平台以及省公安厅门户网站设立的意见箱,多渠道受理举报公安机关字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对于企业投诉反映的执法和服务方面的突出问题,7个工作日内恢复办理情况并限期整改。”该负责人介绍。

  针对在这次“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中涉及的其他问题,或者没有现场答疑,通过其他平台反映的问题,华商报将整理统一转给省公安厅相关部门,根据核查情况给予答复。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邓小昀 张乐怡 马文婷 摄影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实习生 妥瑾菲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全媒体 西安问答 落户 小产权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