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一轮冷空气已经“发货” 未来两天陕西仍有雨雪天气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2-26 07:35:59
[摘要]大家总体的感觉很“春天”,出门吹风不寒,雨后空气清新。新一轮冷空气已在路上,做好准备迎接它吧。

  25日,西安城区的市民还在盼雪,却不知同一时刻鸡窝子大雪纷飞,雪总是“独宠”南部山区,市区迎来的仅是春雨。温度方面,虽然最高温从之前的20℃以上降至25日的4.9℃,但低温的变化没有很剧烈,大家总体的感觉很“春天”,出门吹风不寒,雨后空气清新。新一轮冷空气已在路上,做好准备迎接它吧。

  据预报,27日夜间-28日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西安市仍有降水天气。26日:小雨转多云,南部山区雨夹雪或小雪转阴天,2~10℃;26日晚到27日:多云间阴天,3~12℃;28日:阴天有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4~7℃;3月1日,小雨转多云,4~11℃;2日,多云转阴天,0~14℃;3日,多云转晴,1~16℃;4日,阴天转多云,4~14℃。

  26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关中东部、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北有4~5级偏南风,阵风可达6级。27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西部、宝鸡有雨夹雪或小雪,陕南西部有小雨;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4~5级偏南风,阵风可达6级。28日:全省阴天,陕北大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陕南大部有小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陕北大部有4~5级偏北风。3月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陕北西部、秦巴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陕北大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4~6℃。2日:陕北、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阴天有小雨。3日:陕北、关中阴天间多云,陕南阴天有小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冷空气 元宵节

上一篇:每天4对8趟!咸阳至西安7月开通“绿巨人”动车 通勤时间15分钟 下一篇:新一轮冷空气已经“发货” 未来两天陕西仍有雨雪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