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气温回升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 西安7日最高温14℃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姣姣 2021-02-06 19:39:13
[摘要]2月6日我省晴天间多云,气温逐步回升,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远了。

  2月6日我省晴天间多云,气温逐步回升,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远了。

  监测显示,6日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2.3-2.3 ℃,关中-9.1-5.5 ℃,陕南-4.2-2.7 ℃,全省共计4站日最低气温低于-10 ℃,28站日最低气温低于-5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富县站(-12.3 ℃)。

  午后全省各地气温攀升迅速,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地区9.3-15.8 ℃,关中7.3-19.5 ℃,陕南16.4-21.5 ℃,全省共计97站日最高气温超过10度,2站超过20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21.5℃)。西安6日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18.5 ℃。

  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预计短期内我省天气晴好。预计西安7日多云,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0℃ ,风向:偏北风,风力:2级。降水概率: 10%。8日多云间晴,气温:0~12℃。9日晴间多云, 气温:-1~13℃。春节临近,预计未来一周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自驾出行和及过节返乡的人越来越多,天气状况非常适合大家准备年货和返乡过年。

  天气趋势:

  2月7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

  2月8日:陕北、关中多云转晴天,陕南多云。

  2月9日:全省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春天 最高温 天气预报

上一篇:2021年首场华商记者直播带岗来了 这一场走进巨子生物“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