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媒体采风走进秦汉|看跃马扬鞭的“速度激情”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1-02-27 11:38:09
[摘要]2月26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走基层,看全运”媒体采风团一行走进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2月26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走基层,看全运”媒体采风团一行走进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image.png

  上午,记者来到十四运会马术及小轮车比赛场地。据介绍,马术场地包括盛装舞步、场地障碍赛、三日赛三项赛事的比赛及训练场地,此外还有马术看台楼、马厩、马医院等附属用房。在马术场地的旁边建设有小轮车项目配套用房、小轮车泥地竞速比赛场地和小轮车自由式比赛场地。

image.png

  目前,马术和小轮车赛场及相关配套设施均已竣工并达到使用条件,将在接下来的测试赛中进行实战模拟检验,为十四运会正式比赛奠定基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建成了两块标准马球场地,将在全运会结束后向公众开放使用。

image.png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速看!全面修订的互联网“规定”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