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官方通报对比家长收入歧视学生教师处理情况:撤销教师资格

要闻 “津南教育动态” 微信公号 2021-02-27 15:29:47
[摘要]经调查,并与有关人员核实,情况属实。

  津南区教育局对网传肖某某在教育学生过程中存在不当言论事件展开调查。经调查,并与有关人员核实,情况属实。肖某某作为教师,严重违背师德师风,造成极其恶劣影响。经区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给予肖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降低岗位等级,依据《教师资格条例》撤销其教师资格,调离岗位;对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在全区教育系统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整顿,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 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津南教育动态” 微信公号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资格 歧视 通报

上一篇:田启文否认吴孟达去世传言 但表示可能“今天会走” 下一篇:港媒:吴孟达转入ICU 田启文透露情况很坏“现在弥留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