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香港资深演员吴孟达因肝癌病逝 圈内好友纷纷发文悼念

要闻 封面新闻 2021-02-27 18:50:48
[摘要]一起合作过《逃学外传》的林志颖发文悼念吴孟达:“真的好难过,你永远都在我们的心中。”

  【香港资深演员#吴孟达因肝癌病逝# 圈内好友纷纷发文悼念】2月27日,香港资深演员#吴孟达去世#,圈内好友纷纷发文悼念,表达自己的不舍

  ——

  周星驰得知吴孟达去世消息后,发声悼念,:“非常难过悲痛,不舍得。吴孟达的病情来得快,走得急。他是我那么多年的搭档和老友,现时我还无法接受。”#周星驰 我还无法接受#

  一起合作过《逃学外传》的林志颖发文悼念吴孟达:“真的好难过,你永远都在我们的心中。”

  刘德华得知吴孟达去世后,向媒体发声:“达哥走了,达哥在那边无病无忧了,一路走好!”

  吴彤发文悼念吴孟达:“我们叫他达叔,他说,别叫我达叔,叫我达哥,我还年轻着。”

  任嘉伦悼念吴孟达:“真的接受不了...达叔,一路走好。”

  潘长江悼念吴孟达:“达兄,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痛,天堂需要笑声,爱您。”

  #再也看不到吴孟达周星驰合作了#,达叔,一路走好......

\

\

\

\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 吴孟达 病逝

上一篇:香港著名影星吴孟达因病逝世 享年68岁 下一篇:陕西近期多雨雪天气 居民外出多注意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