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演员吴孟达去世 去年10月曾来西安游曲江吃泡馍

西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2-27 19:23:18
[摘要]2020年10月份,吴孟达来西安参加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游览曲江时笑容爽朗,心情大好。

  2021年2月27日,演员吴孟达因肝癌去世,享年68岁。

90B3B3B2-F293-494C-87BD-62599E96E3A7.jpeg

  2020年10月份,吴孟达来西安参加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游览曲江时笑容爽朗,心情大好。

\

\

  2020年10月11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现场,吴孟达牵手《海底小纵队》开心留影。

\

\

\

  2020年10月12日,西安大唐芙蓉园。达叔驾到,梦回大唐。吴孟达在大唐芙蓉园观沙盘光影秀、体验非遗《东仓鼓乐》工尺谱,感受传统文化强烈的艺术震撼力!

\

\

\

  10月12日,吴孟达邀请张佳奇同游西安曲江,来到了网红景点大唐不夜城品美食,咥泡馍~!您看看达叔这掰馍水平可还行?

\

\

  吴孟达生前曾参演200多部影视剧,是华语影坛的黄金配角,代表作有《赌圣》《天若有情》《逃学威龙》《喜剧之王》《大话西游》《食神》《九品芝麻官》《少林足球》等。

  达叔,一路走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曲江 泡馍

上一篇:十四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 3月12日至14日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