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三环上的路坑雨后积水 小轿车通行时不慎导致车胎受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7 16:07: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清晨开车经过西安市南三环时,突然感觉车身剧烈颠簸,原来路面有个坑槽被积水遮掩,导致车胎受损。

\

  2月26日清晨6时40分许,张先生开车送朋友上班,沿着西安市南三环由东向西行驶,快到南三环与电子正街交叉口时,突然感觉到车身出现剧烈颠簸,并听见“噗通”一声。

  “我当时在车里面都被弹起来了,然后把车停靠在路边才发现路面有个坑槽。”张先生说,由于下雨,坑里都是积水,再加上天还未亮,所以他未及时避开。“我把车送到修理厂后,检查发现右前轮出现了裂口、轮圈内壁出现变形等,维修费需要2000多元。”

\

  当天上午8时许,张先生通过12345市民热线进行投诉,但至今无人联系他处理此事。

  2月27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南三环与电子正街交叉口,南三环北段路口东侧的斑马线附近有一条长约10米的坑槽,最深的地方约5厘米,坑内仍有积水。记者观察发现,该路段过往车辆较多,由于坑槽较长,很难避开,大部分车辆经过时虽有减速,但仍能看到有明显的颠簸。

\

  张先生说,事故还好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路面以防发生安全事故,同时也想提醒其他车主小心通行。

  2月27日下午3时许,记者拨打了西安市政热线电话,工作人员说,2月26日下午2时许,他们接到张先生的投诉,目前已下发该工单,维修师傅也会去现场查看,上报后会根据流程进行后续的处理工作。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积水 通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