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远去的《大话西游》剧组:两大配角蓝洁瑛、吴孟达先后去世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钟煜豪 2021-02-27 23:23:54
[摘要]电影《大话西游》留下了诸多经典的银幕角色,如今,片中两大配角先后离世。

  电影《大话西游》留下了诸多经典的银幕角色,如今,片中两大配角先后离世。

吴孟达剧照

吴孟达剧照

  2021年2月27日,香港知名喜剧演员吴孟达在香港病逝。吴孟达于1973年投考TVB艺员训练班入行,同期艺员包括周润发、林岭东等。

  吴孟达生前拍下无数电影,最经典的当属与周星驰合作的作品,如:《少林足球》、《逃学威龙》、《大话西游》、《九品芝麻官》、《喜剧之王》等等。其中,他在《大话西游》中的表演令一代人印象深刻。

蓝洁瑛剧照

蓝洁瑛剧照

  女演员蓝洁瑛也因在《大话西游》系列中饰演蜘蛛精而广受关注。2018年,蓝洁瑛在香港家中去世。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大话西游 剧组 吴孟达

上一篇:港媒:吴孟达去世前最后时刻 儿子吴韦仑现身医院见父亲最后一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