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女娃被拐36年后终回家 父亲为找女儿花光了积蓄

综合新闻 兴平融媒 作者:胥正齐 宋一峦 2021-02-28 07:49:54
[摘要]正月十五元宵节,正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然而这一天对于李萍丽来说,她已经苦苦等待了36年......

  正月十五元宵节,正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然而这一天对于李萍丽来说,她已经苦苦等待了36年......


  1986年,12岁的李萍丽在出门找妈妈时,被一个邻村人拐骗到甘肃省的偏远山区,从此与家人天各一方。

  长大后,李萍丽多次尝试着找到自己的家,但是因为记忆有误差,始终未能如愿。

640.webp (1).jpg

  2018年,李萍丽通过“宝贝回家”网进行登记。在多地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终于传来好消息。

  李萍丽的父亲说,当时女儿走丢后,他从西安市火车站、北大街、南大街找到文艺路、冉村,该找的地方都找遍了。

  为了找到女儿,80年代他靠给别人修鞋攒下的500块钱积蓄花得只剩下3元钱。

640.webp.jpg

  元宵节这天上午,

  李萍丽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回到了阔别了36年朝思暮想的家,见到亲人,相拥而泣!



来源:兴平融媒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积蓄 陕西女娃 拐卖

上一篇:“十四运”倒计时200天!西安多处地标建筑上演灯光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