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至济南、南京票价百元起 春节后机票价格仍持低位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马晴茹 2021-02-28 13:43:16
[摘要]西安到银川135元起、西安至西宁137元起、西安至南宁143元起……牛年春节过后,机票价格依然保持低位。

微信图片_20210228134300.png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西安到银川135元起、西安至西宁137元起、西安至南宁143元起……牛年春节过后,机票价格依然保持低位。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携程获悉,2至3月份,一些热门航线的机票1折起,部分国内热门航线机票跌成“白菜价”,价格与火车票价格相当甚至低于火车票价格。

  根据数据显示,二三月份,从西安出发十大热门航线分别为西安-上海、票价351元起,西安-深圳、票价380元起,西安-杭州、票价260元起,西安-北京、票价208元起,西安-广州、票价349元起,西安-三亚、票价260元起,西安-乌鲁木齐、票价460元起,西安-天津、票价310元起,西安-济南,票价170元起,西安-南京、票价180元起。

  对于如此“大跳水”的机票价格,网友“julie”表示,一觉醒来好想出去玩,搜了下机票价格,这不就是两三张电影票的价格,好便宜啊,但因为一直没有假期,我又清醒了。网友“阿嘻”则表示,马上就到清明假期了,希望到时机票价格还能跟现在一样,到时一定要出去玩耍。

  记者了解到,此前,民航局曾下发通知,明确自1月27日0时起,购买1月28日—3月8日春节期间机票的旅客,均可办理免费退票或至少一次改期。具体退改规则为:乘机日期在2月4日至3月8日的旅客,自1月27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7天可提出退票或改期申请。1月27日0时前已申请退票或改期的旅客,不适用于本政策。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可以根据通知要求,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



来源:西部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机票 价位

上一篇:注意!受雨雪影响 西安这些山区路段仍实行交通管制 下一篇:注意!今起乘坐西安进京列车旅客实行二次安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