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雪后翠华山如诗如画 开学前有家长带孩子去散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2-28 15:26:48
[摘要]2月28日,雪后的翠华山更是令人惊艳,春雪过后,翠华山美景如诗如画。

  “太乙近天都,连山到海隅。白云回望合,青霭入看无。”唐代诗人王维曾这样描绘终南山的巍峨壮丽、白云青霭。2月28日,雪后的翠华山更是令人惊艳,春雪过后,翠华山美景如诗如画。

\

  中午12时许,陕西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天池景区上空飘起了雪花,银装素裹的山峰被层层云雾缭绕,仿佛于一幅水墨画中。正值周末,不少市民带着孩子们前来观景游玩,一家家其乐融融,享受着冰雪中的山水美景。“明天孩子就要开学了,趁着假期的尾巴,带着她来翠华山散散心,平静一下心情。”一位游客说,小孩都喜欢玩雪,他们一家上午从西安市东郊自驾过来,交通很便利,景区景色也很好。

\

  近期,陕西省多雨雪,据西安市气象台2月27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短波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2月28日西安市有新一轮阴雨天气过程。周末的翠华山景区,除了前来观景的游客,也有不少市民选择前往翠华山滑雪场滑雪放松,在春夏来临前过把滑雪瘾。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邓小卫/图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翠华山 家长 春雪

上一篇:口腔医学获批!西北大学新增3个本科专业 下一篇:西安市青龙寺早樱盛放 已有游客打卡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