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阴雨天气结束啦!西安气温回升 2日早晨温度仍偏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3-01 17:49:29
[摘要]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渐渐结束,未来两天陕南部分地方仍有小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

  进入3月,我省阴雨天气陆续结束,天气转晴,气温回升,但是早晚仍需保暖。

  3月1日我省9站日最低气温低于-5℃,31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8.4℃)。陕北地区-8.4-0.1℃,关中-7.9-4.6℃,陕南0.9-6.0℃。

  1日全省共计53站日最高气温超过10℃,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14.8℃)。陕北地区1.4-9.5℃,关中-3.3-12.9℃,陕南7.9-14.8℃。累计降水,全省共计73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6.9mm,关中0.0-10.7mm,陕南0.0-5.7mm,全省最大出现在华山站(10.7mm)。 西安1日最低气温4.4℃,最高气温12.2℃,降水0.5mm。

  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渐渐结束,未来两天陕南部分地方仍有小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但我省大部分地方的最低气温在0℃以下,早晚仍然有点冷,春捂秋冻,不要急着脱去棉衣 ,以防引起身体不适。

  西安市气象台3月1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未来三天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

  具体预报如下:3月2日多云转阴天,0℃~15℃;3月3日阴天转多云,3℃~16℃;3月4日晴转多云,3℃~18℃。西安市气象台3月1日16时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秦岭山区部分地方仍有残余积雪,交通出行需注意安全。

  天气趋势:

  3月2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转阴天、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雨。

  3月3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3月4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阴雨 气温 西安

上一篇:西安12岁女孩拿父亲手机和陌生人聊天 卡里10万元进了“虎牙直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