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24场 走进港务区“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03-02 18:01:13
[摘要]3月3日上午10:30,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24期将准时开播,届时,我们将通过直播镜头带领求职者们走进西安国际港务区“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上海段和段(西安)律师事务所。

  3月3日上午10:30,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24期将准时开播,届时,我们将通过直播镜头带领求职者们走进西安国际港务区“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上海段和段(西安)律师事务所,深入了解律所文化和引才需求,对律所提供的合伙人、未来合伙人(执业律师)、管理合伙人、运营人才及技术精英等岗位进行全方位介绍,同时,针对园区企业高端岗位需求同步实现直播扫码投递简历。

  这场招聘会的超级大咖就是律政行业知名度超高之一的上海段和段(西安)律师事务所,求职者只需打开手机围观直播、投递简历,用实力敲开未来大门。话不多说,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是我国最早一批从事专业化、国际化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1993年成立于上海,现已成为中国最具特色和知名度的大型综合性律所之一,在涉外法律服务及国际业务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目前段和段在全球拥有31家分支机构(其中6家为境外分支机构),律师总人数突破1000人,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知识共享的合作模式。2021年,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正式落地西安国际港务区,成为首家入驻国家级“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的全国知名律师事务所。

  众所周知,西安国际港务区作为省市对外开放的门户、陕西自贸区的核心板块和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所在地,国际化、法治化、市场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正在逐步形成。“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范围为西安国际港务区规划建设全域,面积89.89平方公里。其以国际商事诉讼、调解、仲裁、法律服务、司法人才合作及国际法查明研究为核心功能,以最高法第二国际商事法庭、第六巡回法庭、西安知识产权法庭、知名法律服务机构等为重要功能支撑。

  这场直播带岗我们在国际港务区的上海段和段(西安)律师事务所向各位合伙人发出召集令。这里有自由的工作空间、随意切换的工作状态,以及未来无限的可能。

  本场直播带岗段和段主要招聘4大岗位,律所合伙人、未来合伙人、管理合伙人及行政运营人才。其中,律所合伙人要求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执业证,并执业三年以上,有独立承办某一法律专业领域案件或非诉项目经验,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熟悉涉外业务或能以英语为工作语言者优先。未来合伙人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持A证,能独立承办专业类案件及其他非诉讼业务,热衷于法律服务,责任心强,执业至今未收到客户投诉至律协及被律协处分等。管理合伙人要求具有百人以上大型律所行政总监及相关岗位从业经历,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管理、金融、文学等相关专业,了解律师职业特性于律所运营模式,对律所发展有独到见解,具有一定的市场敏锐度及英语特长者优先。行政运营人才要求法学、财会、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或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注重个人商务形象,同时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等。

  直播时间:3月3日上午10:30

  观看方式:打开“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准时收看。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带岗 一带一路 国际商事法庭

上一篇:2021年春招旺季来了 节后第一周西安平均招聘薪酬7878元/月 下一篇:阳春三月来 未来几天西安升温 最高温度1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