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90后男子用一把指甲刀盗走3辆豪华摩托车 价值7.2万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03 07:33:05
[摘要]2月24日凌晨4时许,受害人赵某到渭城分局报案称:停放在咸阳市渭城区华城国际小区南门口马路边的摩托车被盗,价值为29000多元。

\

  近日,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刑侦大队侦破系列盗窃豪华摩托车案,追回被盗摩托车3辆,涉案价值7.2万余元。

  2月24日凌晨4时许,受害人赵某到渭城分局报案称:停放在咸阳市渭城区华城国际小区南门口马路边的摩托车被盗,价值为29000多元。

1kilo-img (6)_副本.jpg

  接到报警后,城内派出所和刑侦大队联合展开行动,根据受害人提供的被盗摩托车gps轨迹,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某公司自行车棚内发现了被盗摩托车,同时在被盗摩托附近又发现了另一辆摩托车,经查询也是被盗车辆。

\

  “当时我们就立即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头发特别长,感觉像是戴了假发,整个眼睛都被头发遮住了,脸部不清楚,随后我们在监控周边进行走访,在一家物流公司里有人认出了嫌疑人,是泾阳县人,嫌疑人终于确定。但我们经过网络查询,在泾阳县与嫌疑人同名的有几千人。经研判和相关人员辨认最终锁定嫌疑人。”办案民警席刚说,随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泾阳县、秦都区等地对嫌疑人张某实施抓捕,经过一天一夜的努力,最终于2月25日6时许在咸阳市渭城区马家堡村一旅馆内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

  到案后,张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分别于2019年8月、2021年2月11日、2月24日凌晨盗窃豪华摩托车的犯罪事实,而被盗的3辆豪华摩托车也全部追回。“我们了解到,嫌疑人是名90后,在作案过程中工具是一把指甲刀,嫌疑人用它剪线,因其在摩托修理部工作过,对摩托车结构非常了解。”席刚说。

\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渭城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指甲刀 摩托车 咸阳

上一篇:咸阳96岁老人临终交2000元特殊党费 女儿哽咽讲述母亲的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