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超联赛3月6日起复赛 进行2020年剩余11场比赛

要闻 西部网 2021-03-04 09:04:29
[摘要]3月3日,陕超联赛组委会正式下发《关于2020年陕超联赛复赛的通知》,决定于3月6日起进行2020年陕超联赛剩余的11场比赛。


记者 陈博文制表

3月3日,陕超联赛组委会正式下发《关于2020年陕超联赛复赛的通知》,决定于3月6日起进行2020年陕超联赛剩余的11场比赛。

今年1月18日,因疫情防控需要,2020年陕超联赛在进行到第十六轮后暂停了余下的部分场次比赛。在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的情况下,陕超联赛组委会经研究决定继续完成剩余场次比赛。陕超联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赛区也将按照要求,认真做好赛事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确保陕超联赛剩余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记者 陈博文)

                                               

来源:西部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联赛 足球 比赛

上一篇:老人摔倒无人扶?攀枝花官方:视频不全,民警、群众迅速扶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