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路面整治第二天:车流量较首日有所下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3-05 07:18:15
[摘要]3月4日是西安绕城高速外环杏园至香王段施工的第二天,施工区域依旧保持车辆大流量状态,但较前一日有所下降,受施工影响,往北车辆外环不能通行,在曲江收费站分流,缓行3公里;南绕城早高峰内环长安至西高新车流量大。

\

  交警正在指挥交通

  3月4日是西安绕城高速外环杏园至香王段施工的第二天,施工区域依旧保持车辆大流量状态,但较前一日有所下降,受施工影响,往北车辆外环不能通行,在曲江收费站分流,缓行3公里;南绕城早高峰内环长安至西高新车流量大。

  来自交警部门的数据显示,3月4日绕城高速早高峰7时30分开始,早高峰时段,东绕城内环北段延时指数3.1(3月3日延时指数4.3),东绕城内环中段延时指数1.2(3月3日延时指数6.7)。

  主要拥堵集中出现在单幅双向开始的位置,绕城东段内环车流量大,内环K4附近车辆缓行1公里,受施工影响,往北车辆外环不能通行,在曲江收费站分流,缓行3公里;南绕城早高峰内环长安至西高新车流量大。

  西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提醒交警高速大队密切关注玉山、零口、高陵等远端分流点的交通分流,减轻绕城通行压力。同时要求,灞桥、未央、曲江等三环沿线大队关注三环流量,在高峰时间安排警力,应对大流量的交通疏导工作。本报记者 晁阳 朱娜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绕城高速 西安 路面

上一篇:未来两小时西安多区域有分散性零星阵雨 陕西局地有中雪+降温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