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施工路段发生轻微事故车辆不撤离 罚200元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3-05 07:21:05
[摘要]西安绕城高速路面整治期间,轻微事故车辆不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将被罚200元。

  本报讯(记者 晁阳 朱娜)3月4日,记者从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了解到,西安绕城高速路面整治期间,轻微事故车辆不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将被罚200元。

  据了解,绕城高速施工期间,在单幅双向通行路段区域内,发生不涉及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均按照快速理赔程序处置,事故双方应当拍照后立即撤离现场,尽快恢复交通。对未及时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条第三款规定,罚款200元。在非施工区域正常通行路段发生事故的,要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绕城 事故 车辆

上一篇:西安城南客运站开通直达潼关班车 全程票价41元 下一篇:西安绕城高速路面整治第二天:车流量较首日有所下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