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3-06 21:26:56
[摘要]3月6日,省长、我省代表团副团长赵一德参加代表团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3月6日,省长、我省代表团副团长赵一德参加代表团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接“十三五”、下启“十四五”,彰显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自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定力、人民政府为人民的情怀、创新创造抓落实的追求、自我革命动真格的勇气,是一个传递信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和拥护。

赵一德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经受住了大风大浪、大战大考,抗疫斗争在惊心动魄中赢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在历经艰辛后夺得全面胜利,经济增长在严重冲击下取得逆势反弹,改革开放在严峻复杂环境里拼得突破性进展,人民生活在多重困难并发时得到有力保障,在极不平凡的年份创造了极不寻常的辉煌。

赵一德说,陕西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努力在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生态治理、改革开放、提高居民收入和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凝心聚力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贯彻 发展 理念

上一篇:扛起政治责任 坚决贯彻落实把党中央擘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下一篇:谋实干好“十四五” 奋力谱写新篇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