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2位女性 获“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雷杰 2021-03-07 06:53:34
[摘要]3月6日上午,西安市妇女联合会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联合举办“巾帼建新功 奋战十四运”迎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对十四运会筹备工作中我市涌现出的22名优秀女性进行表彰。

  3月6日上午,西安市妇女联合会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联合举办“巾帼建新功 奋战十四运”迎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对十四运会筹备工作中我市涌现出的22名优秀女性进行表彰。

  奋斗的汗水最甘甜,奔跑的姿态最美丽。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女性为十四运会顺利召开贡献巾帼力量,大会上,西安市妇联授予王红艳等22人西安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并为22位“巾帼建功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全市女性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她们岗位建功、勤奋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她们脚踏实地、扎实肯干的优秀品质,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代表市妇联向奋战在十四运会各个岗位上的铿锵玫瑰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表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女性积极投入十四运会筹备工作中,她们立足本职、共克时艰,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

  十四运会市执委会竞赛组工作人员方林,是本次受表彰人员之一,她表示,“能够参与十四运会筹备工作,是光荣也是历练,荣获西安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喜迎十四运工作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性 巾帼建功标兵

上一篇:最新!西安市发布一批干部任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