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这四个村子拆迁工作有新进展 看看有你家吗?

要闻 华商网 2021-03-07 07:11:59
[摘要]近期,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了有关西安四个村子拆迁的新进展,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呢?

  华商网讯 近期,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了有关西安四个村子拆迁的新进展,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呢?

  1、西八里片区改造2021年启动吗?

  西安市雁塔区政府:该项目控规方案已经市政府会议审议通过,开发企业正在按照“产城融合”开发思路,推动项目前期工作。该项目目前进展缓慢的主要原因为:安置地块不足,投资企业成本收益无法平衡。下一步,按照西安市即将出台的城市更新政策,雁塔区政府将考虑采取“区域统筹、连片更新”思路,争取尽快启动西八里片区征收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7071340.jpg

  2、西安市莲湖区丰和村在拆迁计划中吗?

  西安市莲湖区政府:为提升丰禾路片区的城市面貌、改善人居环境,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策划包装了“丰禾智慧小镇项目”,该项目包含丰禾村整村改造,但因该项目安置需求量大,导致了净用地不足,经济测算难以平衡。针对上述问题,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目前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待相关问题解决后,将适时启动丰禾村改造工作。经核实,丰禾村暂未列入2021年搬迁改造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307071343.jpg

  3、潘家庄村2021年会拆迁吗?

  长延堡街道:目前,暂无开发企业跟进潘家庄村改造计划,新的城棚改清零计划将从2020年开始,2025年结束,潘家庄村最迟将于2025年前进行改造。

  微信图片_20210307071345.jpg

  4、延兴门南村有望启动拆迁吗?

  雁塔区:因该村基础设施较差,暂不具备市政自来水和天然气接入条件,目前延兴门南村已列入城改计划。就用电问题,已对接联系供电部门增设2台变压器,满足群众用电需求。下一步,雁塔区将积极对接市级职能部门,加快推进城改进程,从根本上改善群众居住生活条件。

微信图片_20210307071347.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西八里片区 丰和村

上一篇:西安未来几天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 出门请注意保暖 下一篇:6岁女孩去世捐献器官可救5人 妈妈:我要把我的天使留在人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