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8岁老人偷价值5万元珍稀锦鲤 偷鱼理由:是为了吃鱼

社会新闻 哈尔滨日报 2021-03-07 07:27:18
[摘要]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公安分局海湾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女士报案称,自家院子鱼池里养殖的10余条锦鲤被盗,这些锦鲤属于比较珍稀的品种,损失价值5万余元。

  民警循线抓获偷鱼贼,不料景观鱼已经死亡,即将被晒成鱼干……

  王女士称,鱼池里原本养了13条锦鲤,当天回家发现只剩下1条锦鲤了。这些锦鲤从朋友处购进,损失价值5万余元。

\

  接到报案后,海湾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调阅监控,民警发现当日清晨5时许,一名男子进入王女士家院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

  经过一番甄别,民警将目标锁定在88多岁的老人王某身上,并很快将其抓获,同时在王某家查获了王女士所丢失的锦鲤。

\

\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经过王女士家时看到鱼池里养的景观鱼,动起了“顺手牵羊”的心思。

  王某称,他偷鱼的理由很简单,就是为了吃,本以为只是几条鱼,不值多少钱,不想景观鱼竟价值5万余元。

\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哈尔滨日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景观鱼 鱼干

上一篇:受“日凌”现象影响 近期电视画面或出现“马赛克”“雪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