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民警程倩上榜!公安部通报表扬1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3-08 15:55:46
[摘要]在1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名单中,华商报曾多次报道的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元路派出所副所长程倩榜上有名。

  在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扎实推进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活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公安部组织开展系列表彰宣传活动。3月6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签署命令,授予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和基层工作总队派出所基础工作支队支队长董杨等53名优秀女民警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公安部、全国妇联联合通报表扬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周庆杰等1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山西省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一科护士翟丽婷等100名好警嫂、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办公室退休干部包美荣等100名爱警母亲。

  3月8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警方了解到,在1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名单中,华商报曾多次报道的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元路派出所副所长程倩榜上有名。

  据介绍,本次表彰宣传的优秀女民警和成绩突出女民警,是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创造一流业绩、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评选范围倾斜基层一线,评选要求突出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爱民为民、品德高尚、克己奉公。获表扬的好警嫂、爱警母亲为公安民警(含因公牺牲、因公负伤、病故民警)的妻子、母亲,评选要求突出政治坚定,关心支持公安工作,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传承弘扬良好家风,勇挑家庭重担,当好坚强后盾。

  这次推荐表彰采取自下而上、民主评议、集体研究、逐级审核、择优申报的方法,由县级公安机关组织初评,提出推荐意见,经市(地)级公安机关初核、省级公安机关研究,确定推荐对象报公安部审批。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程倩 民警

上一篇:正在直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刷个抖音都能被骗?西安雁塔警方提醒你来看看“诈骗三部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