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早晚气温偏低注意保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3-08 18:26:22
[摘要]8日是“女神节”,西安下了零星小雨,好在不会影响女士们逛街。

  8日是“女神节”,西安下了零星小雨,好在不会影响女士们逛街。未来几天我省还是有部分地区有降水,大家出门前关注天气预报,以免影响出行。

  8日白天全省大部云量较多,共计69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2.0mm,关中0.0-3.2mm,陕南0.0-6.0mm,全省最大出现在宁强站(6.0mm)。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富县站(-2.8 ℃)。

  8日陕北地区-2.8-3.3 ℃,关中-0.6-6.8 ℃,陕南2.3-6.6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定边站(14.2 ℃)。陕北地区7.0-14.2 ℃,关中3.0-12.4 ℃,陕南6.5-12.5 ℃。西安8日最低气温6.7 ℃,最高气温11.1℃,降水0.1mm。

  预计3月9日白天受高脊影响,我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10日受西风槽影响,我省有大部分地区有降水天气,11日降水天气结束,天气转晴。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1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陕南小雨。11日,全省阴天转晴天,延安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东部、商洛、安康东部有小雨。

  西安市气象台3月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10日受西风槽东移影响,有降水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3月9日白天多云,3℃~16℃;10日多云转小雨,6℃~12℃;11日阴天转多云,5℃~17℃。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保暖

上一篇:全国政协委员岳华峰:加强和完善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 实现“幼有所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