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即日起西安交警将严查违停、黑摩的等交通违法行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3-10 19:57:39
[摘要]3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给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举办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西安交警将在全市范围内,以十四运涉赛道路周边为重点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优化提升专项行动。

  3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给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举办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西安交警将在全市范围内,以十四运涉赛道路周边为重点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优化提升专项行动。

  据了解,本次整治优化提升专项行动自即日开始,到2021年底结束。行动将围绕迎宾大道、港务大道、凤城八路、北辰大道等重点涉赛路段,创建50条示范样板路,对双排停车、快车道停车、网状线、斑马线违法停车,逆行越线、不按照规定车道行驶,乱插队等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另外,西安交警还将联合城管、街道办规范人行道停车秩序,规范停车场闸机出入口管理。聚焦黄道沿、主干道等严管区的两三轮聚集停放问题。

  重点针对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的非机动车、行人路权问题、小十字路口50米范围内违法停车问题、临时停车位设置不合理的问题、占道经营影响交通的问题等这些节点入手,提高背街小巷通行效能,提高整体路网通行效率。

  针对个别“打游击”的“黑摩的”,采取警便结合方式进行查扣,坚决予以从严高限处罚。充分发挥网格化巡逻和铁骑机动灵活的优势,加大流动巡查频次,强化对重点区域“黑摩的”聚堆揽客、非法载客的流动管控、整治工作,对“黑摩的”非法载客、聚堆揽客情况坚持零容忍严格查处,坚决杜绝回潮反弹。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严查 违停 交通

上一篇:西安绕城修路“高速”变“低速”车主呼吁减免费用 ?回应:速度不能作为调整因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