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湖街道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植树添绿喜迎十四运”主题党日活动

未央区 2021-03-12 16:43:20
[摘要] 3月12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未央湖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馨和居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植树添绿喜迎十四运”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12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未央湖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馨和居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植树添绿喜迎十四运”主题党日活动。未央湖街道机关党支部、馨和居社区党支部及西安晖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始,党员们佩戴党徽,有序参观了馨和居党性体验馆,通过详实的文字记载和丰富的历史照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与爱国情怀,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借着植树节的契机,全体党员还参与了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未央湖街道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十四届全运盛会到来之际,以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为美丽西安贡献一份力量。

  未央湖街道机关党支部和馨和居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植树添绿喜迎十四运”主题党日活动是未央湖街道党工委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前期在陕西科技大学沁园社区邀请党史专家讲党史,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接下来未央湖街道的41个基层党支部还会与驻地高校进行共建共联,使辖区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未央湖街道党工委党史教育工作推向高潮。


来源: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植树添绿

上一篇:西安市未央区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初心 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