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一小区地库进入单元楼通道弯道多 业主:像是迷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3-13 14:45:08
[摘要]2019年,张蕾(化名)入住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龙台观路的世界城小区,她购买的房屋位于12号楼2单元,但由于地库进入单元楼的出入口通道太过复杂,她从入住至今,多次向物业等单位反映,但都没有改善。

  业主从地库进入单元楼入口后需要拐四个弯、跨多个台阶才能到达电梯间,业主直呼通道像迷宫一样,给他们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

  2019年,张蕾(化名)入住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龙台观路的世界城小区,她购买的房屋位于12号楼2单元,但由于地库进入单元楼的出入口通道太过复杂,她从入住至今,多次向物业等单位反映,但都没有改善。

\

  3月13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世界城小区,进入车库后,记者看到,12号楼2单元的入口处贴有标识,下了三节台阶后进入入口就出现了岔路,若左转走到头则是死路,正确的入口通道应是直走。随后,记者在张蕾的带领下,从正确的通道进入,一共拐了四个弯,每个弯道都有一个高20厘米许的台阶,最后才进入电梯间。

\

  记者注意到,该通道里的有10多个门,大部分多为储物间,还有排风机房、送风机房等,若拐错方向,看到则是这些门而不是通道。

  张蕾说,刚入住时,她在通道里至少迷路了三次,而且通道里的多个台阶给装修、搬家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平时婴儿车、行李箱之类的都需要抬着走,前几天,她孩子还不小心在台阶处绊倒了。

\

  “我从装修房子时就开始投诉,但一直没有解决,之后物业才在墙上贴了很小的标识,指引单元入口。”张蕾说,如果是所有单元楼都这样,她也能理解,但其他单元楼都不存在这个问题,这让她觉得有些不公平。

  随后,记者看到地库通往12号楼1单元的入口,虽然也需下三节台阶,但通道几乎是直线,无需拐弯,而9号楼的单元入口甚至没有台阶,一进入就是电梯间。

\

  13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她不清楚相关情况,登记后会有专人进行回复。13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小区开发商已接到业主的相关投诉,计划将进行整改。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迷宫 西咸新区 小区

上一篇:你在“疫苗犹豫”吗?西安市疾控中心来解答了! 下一篇:陕西未来三天中南部有弱降水 部分地方有吹风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