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九溪半岛小区停电第三天 高层住户感叹“回家难”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张晗 2021-03-15 12:33:38
[摘要]无奈之下自己只好从一楼爬到十几楼。第二天早晨出门时发现电梯仍然处于停电状态,无奈自己只好又硬着头皮走下楼。

  本想着只是停电几个小时,可让家住九溪半岛的高女士没想到的是,从上周六开始到现在电还是没来,出行也成了一家人的“心病”。

微信图片_20210315122950.jpg

  3月15日,家住九溪半岛小区的高女士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小区从3月13日开始停电到现在一直没来过电,住在高层的住户每天上下楼都成了困扰在心头的一件“大事”。

  “星期六下班回家正准备乘电梯上楼时,却发现电梯‘罢工’了。”高女士说,无奈之下自己只好从一楼爬到十几楼。第二天早晨出门时发现电梯仍然处于停电状态,无奈自己只好又硬着头皮走下楼。

微信图片_20210315122830.jpg

  “小区住的人比较多,而且老人小孩的出行是最让人操心的。”崔女士说,停电前物业没有张贴过告知单,突然的停电弄得大家措手不及。而且小区楼道里的应急灯也不亮,漆黑的楼道摔一跤就麻烦大了。

  3月15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来到了九溪半岛小区,管理小区物业的陕西林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确实是从3月13日开始停电,因为是变电站出现了故障,并不是物业单方面停电。

微信图片_20210315123024.jpg

  “不只是我们小区停电,旁边的东恒时代等商用楼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该工作人员说,因为应急灯储存电量有限,3月13日电量就已经耗尽。目前物业和供电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抢修,预计今天就能来电。

  就此事,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从榆阳区电力局了解到,九溪半岛小区是自行拉取的专线并自主经营,不受电力局管辖。“早上榆阳区信访局也给我们反馈此消息,但确实是不受我们管辖。”

  实习记者 张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高层住户 电梯

上一篇:紧急通知!榆林中小学、幼儿园放假一天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