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马拉松将迎来五周年 即将官宣

西安新闻 曲江体育集团 曲江赛事 2021-03-16 10:43:40
[摘要]2021年,西安马拉松即将迎来具有特殊意义的五周年!全国跑友都在翘首以盼,期待着再次奔赴西马赛场,感受这座城市古今交融的城市风貌!

  2021年,西安马拉松即将迎来具有特殊意义的五周年!全国跑友都在翘首以盼,期待着再次奔赴西马赛场,感受这座城市古今交融的城市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316104930.gif

  2017→2021

  有西马陪伴的4年,古都西安的体育氛围日渐浓厚,每一年,上万名热情的跑友从全国各地汇聚古都西安,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古老的永宁门集结,等待着那一声熟悉的枪响!

ujkTTktBe7qv7uVu.jpg

  热情的跑友们迎着朝阳出发,踏着汗水前行,心怀希望抵达终点!一路上,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也唤醒了深藏于这座城市的运动基因。这座向来以文化旅游吸引全国目光的千年古都,也有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体育名片”!

  五周年西马,我们知道,大家还在热情的等待!

  等待着

从永宁门起跑,感受最激动的发枪瞬间  

image.png

  “一日迈入西安,一朝读懂千年”,四载西马,数十万跑友的西马之旅都是从晨曦中的永宁门起航,熟悉的发令枪响起,古老的永宁门记住了数万跑友起跑的精彩瞬间,也留下了起跑时激动的欢呼与呐喊!

  等待着

  跑过钟楼盘道,领略古今交融的城市风貌

image.png

  钟楼盘道是广大跑友必经的“打卡点”,在这里,刚刚起跑的参赛选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快乐奔跑,在奔跑中,感受这座城市亦古亦今的城市风貌!

  等待着

  跑过大雁塔,感受古都千年历史沧桑

image.png

  跑过大雁塔,耳畔的风也在诉说着历史的滋味!一千多年前,唐代高僧玄奘在这里修塔译经,状元进士们“雁塔题名”,一千多年后,时间依然无声的诉说着遥远的故事......

  等待着

   跑过大唐芙蓉园,感受千年盛唐雍容大气  

image.png

  “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大唐芙蓉园唐风古韵的建筑堆砌起了一个时代的辉煌,也藏匿着人们对大唐的无限遐想与憧憬,唐朝的雍容大气,奔跑在这里,就能找寻!

  等待着

   跑过曲江池,感受人在画中跑的浪漫旅程  

image.png

  这里是风景宜人的旅游景区,也是西安人眼中的跑步圣地,在风景如画的曲江池遗址公园,很多跑友都收获了这一程最浪漫的奔跑体验!

  等待着

   跑过创业咖啡街区,感受时尚现代的新西安    

image.png

  这里是创业者的天堂,也有着西安最现代时尚的一面,跑过创业咖啡街区,喝杯咖啡,歇歇脚,畅聊梦想,也是古都的正确打开方式!

  等待着

   跑过W酒店,感受国际化大都市的现代与时尚  

image.png

  千年之前,古都长安就敞开怀抱欢迎四方来客,千年之后的西安,也有着现代国际的一面!独树一帜的西安W酒店给西安的盛唐古风,增添了一丝玩味与新潮,给所有经过的跑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等待着

   跑过大学 感受教育之都浓浓的学术氛围  

image.png

  西安是教育之都,高校云集,学府林立!每一年,西马赛道都会途径西安多所高校,当参赛选手们从这里跑过,赛道两旁欢呼呐喊的学生,将给你的奔跑之旅带来更多力量!

  等待只为更好的相遇!悄悄告诉大家西马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很快官宣了)今年,我们将不负每一份等待!PS如果大家想要跑出好的成绩就趁着春暖花开,微风不燥赶快训练起来吧!2021,西马五周年更好的相遇,在路上!

vjzsjsAeT6HCBpbF.jpg


来源:曲江体育集团 曲江赛事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马拉松 开赛时间

上一篇:西安名京·院望小区交房日期变了又变 购房者“院望”成失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