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西路高新段将进行大修 路面破损问题将彻底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3-16 13:11:08
[摘要]3月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鱼化寨自拆迁以来,往西科技西路西三环至绕城段道路损毁严重。

  3月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鱼化寨自拆迁以来,往西科技西路西三环至绕城段道路损毁严重,车辆出行受限。本条路为连接镐京大道主要路段,车辆较多,盼望早日维修。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前往核查。经核实,科技西路(富裕路)建成于2009年,是西安市的主要城市道路,且是主要的渣土清运路线,过往重型车辆较多,对道路造成的损害较大。由于科技西路目前车流量猛增,道路超负荷运行,导致路基出现了严重破损,出现颠簸现象,经前期检测已到达大修的标准。

  目前,科技西路(丈八北路-富源五路)高新段大修已纳入2021年重点工作,3月15日前完成道路大修方案后,尽快完成科技西路道路大修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路面 解决

上一篇:西安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最强阵风可达7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